人杰地灵 嘉怡水岸价值凸显

坐落于闵行区紫竹版块的嘉怡水岸正是看中了该地人杰地灵的区域价值,由以开发豪宅著称的嘉华集团倾力打造。嘉怡水岸规划有住宅、商业及Loft等多种形态,受到不同类型客户的关注。

  闵行区位于上海市地域腹部,黄浦江纵贯其南北,东与徐汇区、浦东新区相接,南靠黄浦江,与奉贤区相望,西与松江区、青浦区接壤,北与长宁区、嘉定区毗邻,虹桥国际机场位于区境边沿,闵行是上海市主要的对外交通枢纽,是西南地区的主要科技及航天新区,也是现代居住区和区域性商业、物流中心,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城区。

  历史上的闵行属于上海县最后的辖地,上海县的历史根据马桥古文化遗址出土文物,可追溯到4000多年前。位于闵行区马桥的俞塘村是现在的马桥古文化遗址,坐落在一道被称为“竹冈”的贝沙堤之上,呈南北长、东西窄的宽带形状,马桥古文化遗址的第四层被考古界视为太湖地区的一个典型遗存。马桥遗址于1959年发现,出土文物1000余件,马桥遗址的发掘为论断上海的历史提供了科学依据,也为推断上海的成陆提供了珍贵史实。

  坐落于闵行区紫竹版块的嘉怡水岸正是看中了该地人杰地灵的区域价值,由以开发豪宅著称的嘉华集团倾力打造。嘉怡水岸规划有住宅、商业及Loft等多种形态,受到不同类型客户的关注。闵行下辖3个街道、9个镇和一个市级工业区,120万左右人口,版块内蓄客量巨大,年轻人也因为这里的就业和生活条件优越纷纷涌向闵行紫竹版块。

  据了解,嘉怡水岸将于5月中旬推出184套房源,由联排别墅和小高层组成,户型从90平米的2房、130平米的4房到140平米的3房不等,均为毛坯交付。消息一放出就引来不少刚需客户的关注。

  嘉怡水岸是嘉华集团在沪打造的重点项目,一直以来受到各界的关注。位于浦江上游段的滨江湿地公园和紫竹科技园与嘉怡水岸毗邻,生态环境优越,多条轨道交通与公交路线在项目附近交汇,交通相当便捷。嘉怡水岸旁边的紫竹科技园目前已经有微软、可口可乐等多家跨国企业入驻,与其他同品质楼盘相比,嘉怡水岸性价比堪称一流。该项目是高端人才置业的首选。

  除了地段和环境优势之外,嘉怡水岸的品牌价值也是重要的竞争力。嘉怡水岸一直注重产品的整体规划,从消费者居住的生活细节考虑,对项目本身进行优化,为业主打造舒适的第一居所。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