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通过!狄耐克旗下子公司获国家级认定!_新浪地产网

顺利通过!狄耐克旗下子公司获国家级认定!

提要:2023年12月18日,厦门市2023年第一批上报备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高企认定办批复,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狄耐克环境智能”)顺利通过认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2023年12月18日,厦门市2023年第一批上报备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国家高企认定办批复,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狄耐克环境智能”)顺利通过认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

图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根据《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的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

  在国家级资质认证中,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型企业最具含金量的荣誉之一,也是中国科技型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其认定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2013年,狄耐克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如今,狄耐克环境智能再次顺利通过认定,标志着其在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产品研发、研发团队、组织管理能力、成长水平等多个方面均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

  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狄耐克环境智能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肯定与鼓舞。未来,狄耐克及旗下子公司将继续专注主营业务领域发展,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知识产权保护;加大科研投入,加速科研成果转换,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动力。同时,公司将始终坚守初心,不断砥砺前行,按照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和要求规范研发生产的各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卓越生活品质。

  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狄耐克环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新风系统的前沿技术研发,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及相关产品认证,参与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的起草与编制,与多家先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产品范围覆盖全空气新风系统、智能新风、除湿新风、公共新风等。2023年,狄耐克新风系统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榜单前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