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冠军之名,为品质加冕|狄耐克正式官宣体育冠军代言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冠军之名,为品质加冕|狄耐克正式官宣体育冠军代言人

提要:体育冠军代言,传递的不仅仅是品牌形象,更是体育精神的美好延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口号,同样是企业向上的动力来源,企业也需要体育精神中的拼搏与坚持——只有不懈努力,才能攀登高峰;只有百折不挠,才能跨越障碍;只有聚焦目标,才能实现飞跃。

  体育冠军代言,传递的不仅仅是品牌形象,更是体育精神的美好延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口号,同样是企业向上的动力来源,企业也需要体育精神中的拼搏与坚持——只有不懈努力,才能攀登高峰;只有百折不挠,才能跨越障碍;只有聚焦目标,才能实现飞跃。

  2023年9月20日,“狄耐克总部智造园乔迁答谢晚宴暨中秋博饼晚会”隆重举行。各界来宾及狄耐克家人们,共同见证了帆船帆板世界冠军叶兵签约成为狄耐克冠军品质代言人,以及艺术体操冠军周芯羽签约成为狄耐克智慧居家品牌代言人。

  两位优秀的体育健将在各自的项目上都取得过令人瞩目的佳绩,充分彰显了中国运动员勤学苦练、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两位冠军代言人的加入势必会为狄耐克的品牌传播注入更多积极力量,展现更快、更高、更强的腾飞之势。

  品质之选,冠军加冕

  叶兵是帆船帆板世界冠军,曾多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也是亚洲帆船帆板世界记录保持者;获得过国家级运动员荣誉,创造了国内帆船帆板多项纪录,为国家体育事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叶兵的辉煌战绩彰显了他过人的定力与毅力,这种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品质,也是狄耐克成就卓越品质、不断自我超越的内在动力。

  狄耐克选择叶兵成为狄耐克冠军品质代言人,其实是有迹可循的。叶兵出生在福建三明,从小在大山里长大,却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刻苦训练,多次荣获国内外顶级赛事冠军,成为了海上运动王者,是福建体育界耀眼的旗帜之一。

  狄耐克植根福建厦门十八载,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闽商精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立企以来,狄耐克深耕社区智能安防领域,并在智能家居领域积淀了深厚的实力,连续11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等荣誉。此次携手帆船帆板世界冠军叶兵也寓示着狄耐克将扬帆启航再出发,踏浪前行启新程。

  内外兼修,冠军实力

  艺术体操是一种艺术性较强的女子竞技性体操项目,对身体的控制要求极高,要求动作自然、流畅、优美等,需要极强的专注力和感知力。“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优美动作的背后都蕴含了不少辛劳与付出,都需要长时间、高强度地训练柔韧、力量、协调、灵巧等身体素质。在这项充满艰辛与考验的竞技项目上,周芯羽能够脱颖而出,足以体现出她的非凡实力!

  周芯羽作为艺术体操冠军、国家体育健将,无论是在竞技场上积极向上的态度,还是生活中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都非常契合狄耐克智慧居家所要传达的健康理念,并且狄耐克产品也是内外兼修、有颜有料的实力派。周芯羽成为狄耐克智慧居家品牌代言人,将为狄耐克智能家居的发展注入更加充沛的青春活力。

  冠军之选,全「屏」实力

  实力成就不凡,创新才能卓越!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系列产品作为狄耐克技术创新与理念创新的“缩影”,先后揽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RedDot Award)、美国IDEA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等多个国际设计大奖。目前,狄耐克已推出4-12吋等多种尺寸及款式的智慧家庭中控屏,可满足不同户型、不同家庭的使用与家装需求。

  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作为智慧家庭类脑中枢,构建起“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一体化联动生态,让智慧居家不再局限于室内,而是贯穿楼宇、联动社区,实现极智的场景化、智能化与人性化。从“物”回归到“人”,用技术服务生活,化繁为简、省心省力,让生活回归健康、舒适的人居状态。

  冠军头衔的荣耀背后,是日复一日不懈的坚持与努力、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狄耐克与体育冠军尽管处于不同领域,但所映射的精神品质是相通的。此次携手合作,将为狄耐克品牌发展注入崭新的动力,持续助力狄耐克再创辉煌,登上全新的品牌高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