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今年以来对公房地产业贷款投放近3000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设银行:今年以来对公房地产业贷款投放近3000亿元

提要:中房报讯,近日,建设银行召开支持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银企座谈会,银企双方深入研讨了房地产市场形势、业务发展机会和未来发展方向,共商银企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共创高质量发展。

  中房报讯,近日,建设银行召开支持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银企座谈会,银企双方深入研讨了房地产市场形势、业务发展机会和未来发展方向,共商银企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共创高质量发展。龙湖集团、万科集团、新城控股、滨江集团、美的置业、大华集团6家房企代表参会。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建设银行介绍了对房企的支持情况。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对公房地产业贷款投放近3000亿元,个人住房贷款投放近万亿元,房企债券投资和承销金额超300亿元。对于正常经营的房地产企业,建设银行坚决不惜贷、不抽贷、不断贷,稳定金融支持,满足其合理融资需求,充分发挥其丰富市场供给、激发市场活力的积极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