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中标宁夏中房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集中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南中标宁夏中房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集中采购

提要:东南电梯凭借自身实力,以创新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中标宁夏中房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集中采购,携手共赢,深度合作。

  金秋初至,东南电梯战略合作捷报频传!在历经严谨的系列考评之后,东南电梯凭借自身实力,以创新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中标宁夏中房集团2021-2023年度电梯集中采购,携手共赢,深度合作。

宁夏中房集团总部大楼

  宁夏中房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宁夏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累计开发规模最大并首家取得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

东南电梯总部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垂直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是电梯行业内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企业,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TOP500选品牌、中国电梯制造商十强。东南电梯发扬航天精神,坚守匠心品质,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创新的产品、卓越的服务为各类重大项目建设工程提供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承载梦想的幸福空间。

经典合作项目

中房·永悦府

中房·吴忠锦里

中房·悦然居

中房·西江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南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南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