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申【总图+户型】應運而生/2023秋·住宅新势品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辰申【总图+户型】應運而生/2023秋·住宅新势品鉴会

提要:由辰申举办的"总图+户型"应运而生 2023/秋[住宅新势品鉴会],正是出于当下产品新势的空白与稀缺,以及市场的迷茫与需求,是完全区别于传统设计院所能呈现的成果,行业独一。我们将从地块地形/产品基因/文化属性/理念标准/差异对比/市场逻辑/实例示范等环节逐一剖析,以解决设计痛点为目的,打通产品与市场壁垒,完整闭环。

三生万物

  众所周知,产品是企业的命脉;只是,上半场雷声大于雨点,各种研发,各类品系.伪概念层出不穷;如今,随着各大房企的爆雷也跟之烟消雾散…

  而下半场,到底如何真正做好一套即差异于市场又得民心的住宅产品,从产品做法到产品卖法,实际上多数地产人仍是半知半觉的,甚至是无从下手…

  互联网加速了各行业内卷,产品同质化,其根源是没有了信息差,所谓水清无鱼,整个世界瞬间像是退了潮的岸滩,清澈见底;当然,这无疑是利民的,可以去伪存真,但也是残酷的,相互消耗,必竞优秀是少数的,而这一切终归于自然的进化和发展规律,势不可挡…

总图+户型

  决定了整个住宅在规划设计中大小空间所有的关联、组合、构成与汇总,其关键性重要性犹如核心芯片起到总控作用。

平面永远是最重要的

  总图与户型的共同点均由平面构成,无非,一个是大空间 一个是小空间,一个在户内 一个在户外。而人们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需要在这两个空间里度过。众所周知,宇宙中有人类所看不见的暗能量,这种暗能量可以是滋养,也可能是刑剋。在两极中,人长期在相对固定或静止的环境中影响最大,特别是五感与情绪,这将关乎到健康。所幸,能量间有规律,符合规律才能在长期居住中获得稳定性和安全感,这是强排所不能给予的。也是在当下市场需求中众归所望的。

品鉴会展出内容

  辰申是唯一一家将传统文化思想运用到设计中并以市场转化为目标的住宅产品设计公司,2010年,我们开创了细分领域"户型"专项研发与设计;学而优则仕,2018年,我们将传统文化中的阴阳.礼序.中轴.对齐.风水等等思想精髓融汇运用于设计,开创了属于辰申独有的产品体系和属性"户型+总图",打破了行业固以流水线式为惯性的方案设计与强排,使住宅产品设计的重要核芯变得更加具有含金量,去伪存真,这将是辰申继户型之后整个行业的又一次新的引领与革命。

壹/① 活动时间

10月21日-10月27日/上半场

  11月02日-11月08日/下半场

贰/② 预约日程

叁/③ 客席名额

VIP12席位/上半场

VIP12席位/下半场

肆/④ 面向群体

中小房企董事长/总经理/设计总/营销总

伍/⑤ 举办地址

郑州 · 绿地双子塔 · 北塔60层

陆/⑥ 报名资格

  本次活动接待仅限项目正处于设计阶段中或有设计需求的房企,以净地或报规前的项目房企为首选,不接待以学习为目的的任何个人或群体,请认真填写或由客服代填报名信息,预约审核通过后,我们将根据信息情况开展前1-3日通知报名结果,名额有限,请大家把握好报名时间,额满提前截止。

柒/⑦ 温馨提示

  本次品鉴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确定来访日期的参访房企如有变动需提前3日告知,无故失约者,辰申将取消日后一切会展活动资格,敬请遵守!

  因类型特殊,展区设有监控,展出现场谢绝录像及拍摄!

捌/⑧ 预约报名

新浪地产

辰申户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辰申户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