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申户型/住宅产品链条研发与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辰申户型/住宅产品链条研发与设计

提要:2010年由劉孿賓先生创立的“辰申户型”在北京成立。公司全称为:北京辰申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因发展之初提倡推行领域专业细分,并开创了住宅户型专项研发与优化设计的先例,故命名为“辰申户型”。

  办公环境

  关于我们

  2010年由劉孿賓先生创立的“辰申户型”在北京成立。公司全称为:北京辰申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因发展之初提倡推行领域专业细分,并开创了住宅户型专项研发与优化设计的先例,故命名为“辰申户型”。

  辰申户型历经十几年的深耕,陆续布局于济南、郑州、南京、重庆、长沙,业务领域发展也从当初的户型单品研发延伸至总图、建筑、室内、景观及项目成控咨询,为客户提供传统设计院所不能提供的“住宅产品链条研发设计与精准销售”服务体系。并在九州腹地 / 十省通衢的郑州绿地双子塔,设立全国首个住宅产品链条示范中心。

  办公环境

  劉孿賓  辰申创始人

  规划.建筑.室内.景观设计师/风水师

  道德经与空间设计实践应用第一人

  中国式户型开创者

  住宅户型优化与设计行业细分领域开创者

  住宅2.0新型交付标准与精准销售体系开创者

  中国第一本《户型购房指南》开创者

  中国第一本《户型使用指南》开创者

  产品是企业的命脉

  产品同于人品,品优则人众、品败则人散,品德、“品得”。老子【道德经】“德者同于德、失者同于失”,“德”同于“得”,有“德”才有“得”、长得久得、心安理得。

  论产品与文化的关系

  何为产品:产品就是文化背后的思想逻辑经过实践显现而成的实物。

  何为文化:文化是一个民族从无到有自然孕育而成的,是构成一个民族最基本的衣食住行、言行举止、为人处世之道的思想逻辑和认知共识的根本。

  文化是软实力,软实力是硬实力的灵魂

  产品是硬实力,硬实力是软实力的载体

  设计思想

  “一”就是“道”,“道”就是“一”,“一”就是遵循“道”的规律,时时与“道”抱在一起。

  “中”就是阴阳,守“中”就是守住阴阳,时时保持人.事.物的平衡。

  “一”是“中”的灵魂,“中”是“一”的载体

  “一阴一阳之谓道"是中华民族几千年来对待事物的一种思维逻辑和衡量标准,包括衣食住行、言行举止、为人处世之道。

  现在的住宅设计多缺乏对传统观念与阴阳两仪的深度认识,缺乏对传统文化的了解,盲目求新求变,偷机取巧,与中华民族所追求的自然宜居及平衡统一背道而驰。

  辩证思维的核心是对立统一,其最深层的解读就是"阴阳",无论是过去的传统古建,还是现在的现代住宅,从建筑外观到户型内部格局都秉承着"阴阳"均衡的原则。主与次、动与静、内与外、强与弱、分与合、上与下、亲与疏、明与暗、善与恶、吉与凶、宜与忌、乐极生悲、否极泰来、物极必反等这些思想都反映出"阴阳"对立统一的特征。

  荣誉奖项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辰申是一家专注于住宅户型研发与设计的公司,我们会为每个已完成的项目申报专项版权证书,并同时委托从事知识产权相关方面的专业律师事务所,为辰申及客户提供版权保护及相应的法律咨询。

  版权证书

  选择比努力重要

  对于中小房企而言,由于自身项目规模及所在地区位置的局限性,使得人才匮乏、产品突围、市场竞争成为了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的三大难题,该如何解决?

  冀豫鲁各地区开发公司来访

  辰申户型 造福于民

  当前全球生态环境恶化,由于人类过度的开发和浪费,使地球遭受到了极其严重的破坏,作为设计行业的其中一员,我们学以致用,用我们的实践与信念去影响或改变因住宅建筑设计不合理而造成的大量拆除,减少资源浪费,减少环境污染,为维护地球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

  一个品牌,只有上升到国家和民族的层面才能令人感动。

新浪地产

双子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双子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