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木业获评2023房建供应链优选渠道管理力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友木业获评2023房建供应链优选渠道管理力品牌

提要:9月21日,2023 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定于在成都举行, 在现场发布的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中,共20家供应链企业入选。入选品牌的市场美誉度,尤其是在技术创新、渠道管理、健康环保、营销增值方面的综合实力成为房建项目合作的重要考量因素。其中,在渠道管理这一品牌力单项指标中,世友木业获评2023房建供应链优选渠道管理力品牌。

  当前行业长期筑底,呈现弱复苏态势。支持住房改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成为2023年市场核心主题。行业将告别粗放的“高周转、高杠杆、高风险”模式,优质房企更注重积累匹配适用的供应商资源,在开发端、成本端及产品端促效降本提质,打造品牌形象及核心能力,协同供应链以产品力开启长期主义时代,走向高质量发展新周期。

  9月21日,2023 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房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定于在成都举行, 在现场发布的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排行榜及相关榜单中,共20家供应链企业入选。入选品牌的市场美誉度,尤其是在技术创新、渠道管理、健康环保、营销增值方面的综合实力成为房建项目合作的重要考量因素。

  其中,在渠道管理这一品牌力单项指标中,世友木业获评2023房建供应链优选渠道管理力品牌。

  2023年,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的工程渠道管理更加强调风险的控制,大宗工程业务重点聚焦在拿地活跃,资金实力雄厚的央国企房地产客户身上。

  世友木业是一家以地板为主导产业,楼梯、木门、整木家居为辅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凭借在“品质”与“健康”两个层面的硬实力,以及“服务”的软实力,大客户直营工程已与万科保利、华润等众多领先房企建立战略合作。获得了地产行业内多个合作商的认可与嘉奖。

  据了解,此次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及品牌房企高峰论坛,已连续开展了十三年,并成为推进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品牌企业间分享与交流的年度重要行业盛会。通过进行房地产企业及供应链品牌价值测评,对品牌企业的运行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对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世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世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