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以创始会员品牌入选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友地板以创始会员品牌入选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

提要:世友地板携手多家居品牌,同海尔-三翼鸟、红星美凯龙牵头共同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并举行了生态联盟发布会。为未来的智能化家居聚集所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成熟的一站式全屋智慧定制解决方案,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7月8日,在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期间,海尔-三翼鸟、红星美凯龙牵头世友地板、慕思、索菲亚、顾家家居等17家头部企业以及室内装修协会和住宅产业研发中心等共同成立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并举行了生态联盟发布会。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成立

  携手解决消费者痛点

  随着智能家居的主流趋势日益明显,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在世友地板及众多盟友的携手下宣告成立。

  联盟旨在立足消费者痛点,以智慧场景为切入,集品牌、场景、渠道、服务于一体,给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乃至家生活全覆盖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严苛的高门槛加入标准

  世友地板以创始成员入选TOP生态联盟

  据悉,此次联盟的成立,入围门槛高,非TOP品牌不能加入。大家居TOP生态联盟中均为领域头部品牌,包含海尔-三翼鸟&红星美凯龙、卡萨帝、世友地板、索菲亚、诺贝尔瓷砖、顾家家居、慕思、米兰之窗、科勒、曲美、博洛尼、梦天木门、马可波罗瓷砖、恒洁、舒达、美克A.R.T.、新豪轩、立邦、芝华仕(排名不分先后)。

  通过头部资源聚合打造大家居领域第一联盟,不仅能保证市场优先级,更能持续引导中下游流向,加速行业整体转型升级。此次,世友地板以创始成员入选TOP生态联盟,不仅要感谢来自联盟的肯定,更要感谢消费者一路以来的支持。

  图片

  (图片来源:世友地板供稿,侵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世友地板、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世友地板、中国大家居TOP生态联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