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领导一行至世友地板总部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领导一行至世友地板总部交流

提要:6月28日,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监孙黎欣,IMP品类总监马庆辉等领导一行莅临世友地板总部交流,共同聚势赋能,共赢未来市场。世友地板领导与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对各自发展情况、战略定位、市场渠道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6月28日,红星美凯龙集团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监孙黎欣,IMP品类总监马庆辉等领导一行莅临世友地板总部交流,共同聚势赋能,共赢未来市场

  红星美凯龙门窗地板事业部领导一行至世友地板总部交流_1

  (图片来源:拍信创意)

  世友地板领导与红星美凯龙领导一行对各自发展情况、战略定位、市场渠道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在做好现有合作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找寻新的契合点,深挖潜在合作机会,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加大市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红星美凯龙、世友地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红星美凯龙、世友地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