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拿“金漆奖”,必承其“重”:巴德士值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欲拿“金漆奖”,必承其“重”:巴德士值得!

提要:天下风云多变幻,金漆峰会论英雄。

  天下风云多变幻,金漆峰会论英雄。

  6月8日, 具有“涂料奥斯卡”和“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23年中国涂料企业经销商峰会暨第十四届金漆奖颁奖典礼在安徽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启。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第十四届金漆奖最终诞生出极具年度价值和标杆性的榜单。其中,巴德士集团凭借实力斩获六大奖项,满载而归。

  年度风云人物

  年度风云人物作为每年金漆奖的重磅奖项之一,坚持鲜明的价值导向,评选推介优秀企业家,挖掘励志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

  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审时度势,凭借卓越的智慧和谋略,带领巴德士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领先,以杰出的表现众望所归,荣获“十四届金漆奖年度风云人物奖项”!

  杰出内墙涂料品牌

  作为同行业媒体中影响力广泛、美誉度较高的奖项,“杰出内墙涂料品牌”是金漆奖历年来最重要的行业荣耀之一,代表着企业技术实力、服务能力、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巴德士始终身体力行着“健康生活,环保事业”使命,植本水漆、儿童水漆、净味抗菌全效内墙水漆、芦荟2代快净味5合1墙面漆、天然真石漆、靓彩系列多彩涂料等179款内外墙产品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内外墙涂料产品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出色的质量、丰富的色彩、优异的性能、优质的服务,是巴德士赢得消费者口碑的重要因素。此次,巴德士在会上荣获“杰出内墙涂料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杰出仿石涂料品牌

  随着国家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战略推进,外墙装饰市场迎来了新的升级和变革,作为外墙涂装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仿石涂料因其美观性、抗裂性等优点成为高档别墅、自建房及家装市场的宠儿。

  巴德士仿石艺术漆是巴德士集团全新“6+1”赛道的排头兵,以“重新定义仿石艺术漆” 为品牌主张,在产能提升、产品迭代、工艺培训、服务升级、终端赋能等方面不断发力,通过“扶上马,送一程”政策,以及“抖赢未来”孵化网红引流,提供专业的内外墙整体涂装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成为新型仿石漆领域的杰出代表,荣膺“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仿石涂料品牌”。

  杰出艺术涂料品牌

  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以其新颖的装饰风格,不同寻常的装饰效果,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

  巴德士进入艺术涂料的打法与很多企业都有所不同,不仅有与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诺瓦合作的纯原装进口艺术涂料,更拥有独具自己特色的国产艺术涂料品牌,是获得“杰出艺术涂料品牌”的不二之选。

  花王水漆×杰出家具涂料品牌

  木光下的流光溢彩,源于对色彩的理解,对环保的追求,和工艺的匠心。花王水漆是巴德士旗下的水漆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在国内发展得如鱼得水。国内第一款水性生物基木器涂料,就是花王水漆近年来的得意之作。获得“第十四届金漆奖杰出家具涂料品牌”,是对花王水漆的认可,也是鞭策花王水漆不断向前迈进的动力。

  花王水漆×杰出水性涂料品牌

  党的十八大以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祖国大地上蔓延开来。花王水漆始终践行健康环保的理念,将技术研发与低碳环保互融共进,致力于水与涂料的完美融合,获得了“杰出水性涂料品牌”。

  花王水漆采用经过二次提纯的净味乳液作为原料,二次提纯更净味,品质安全更环保。产品系列包括内墙水漆、外墙水漆、艺术水漆、水性木器漆以及工业水漆,不仅满足了装修用户对墙体装饰材料的需求,也满足了工业建设对金属防腐、防锈的需求。

  行业内部给予的肯定和荣誉以及客户的认可,是巴德士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展望未来,巴德士将不负众望,持续探索完善自身产业服务链,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和更完善的终端服务,打造世界级的民族涂料领导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