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摘殊荣!巴德士集团董事长荣获“建国70周年·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再摘殊荣!巴德士集团董事长荣获“建国70周年·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奖

提要:12月20日,以“展望未来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佛山顺利召开。家居建材行业相关领导、知名总承包商总工、设计院、装饰公司、房地产商、材料商和设备商等逾千人,共聚一堂!

  12月20日,以“展望未来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佛山顺利召开。家居建材行业相关领导、知名总承包商总工、设计院、装饰公司、房地产商、材料商和设备商等逾千人,共聚一堂!

  此次“全装修千人大会”通过领袖演讲、大咖对话、行业荣誉颁奖盛典等特色环节,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向更加健康文明的方向发展,为充满变数的行业,带来一股市场暖流!

  颁奖盛典上,巴德士集团董事长方学平实力摘得“建国70周年·家居建材行业杰出人物”殊荣。该荣誉不仅见证了方学平董事长及其领航的巴德士集团在家居建材行业展示的实力,也是对方学平董事长在引领绿色家居装饰装修材料生产和应用中所付出的心血与努力的认可与肯定!

  孜孜不倦,一直专注于涂料

  上世纪90年代,方学平董事长在涂料行业中扬帆起航,成功创办巴德士集团,并充分发扬“诚信、规范、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积极寻找创新之路,从房地产建筑、木器家具、钢结构工业等领域中找到了突破口,现今丰富的产品涵盖:环保墙面漆、外墙工程漆、水性木器漆、水性工业漆、防水基材、艺术涂料、木器粉末涂料...

  巴德士集团一直秉承“健康生活,环保事业”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巴斯夫、拜耳等多家跨国化工巨头建立了原材料战略合作关系,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高环保性能,同时在研发生产过程中融入二次提纯技术,让环保可视化,助力绿色家居健康发展。

  艺术漆“焕彩”服务,迎接“精装”新趋势

  近几年,在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大政方针下,全国各省市积极推动精装修房的发展,各地已陆续步入了“精装修房时代”的趋势。方学平董事长为了加快“装饰领域高端消费潮流”的脚步,在艺术漆领域开启一系列大动作,成功打响“高档艺术漆,就用巴德士”口号。

  同时,为了迎接精装修时代的挑战,巴德士集团制定高标准、高质量的涂装服务——巴德士艺术漆“焕彩”服务(点击文字,了解详情),通过高档艺术漆的墙面涂装设计、施工等,仅需7天的新家“焕彩”时间,让业主享受个性化艺术生活。

  壮丽23年,巴德士正值青春,也是实现梦想腾飞的起航之年。未来,方学平董事长将继续率领巴德士集团及旗下精英团队,深化“产品+服务+品牌”的营销战略,创造产业发展的奇迹,续写行业辉煌未来的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