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李坤:成本才是硬道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巴德士李坤:成本才是硬道理

提要: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2020年已过半,备受关注的楼市“半年考”成绩揭晓。受疫情影响,非常时期的楼市一季度几近停摆,二季度强势反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6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2780亿元,同比增长1.9%;商品房销售面积69404万平方米,销售额6689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处于负增长,但降幅持续收窄。从低迷状态到逐渐回温,房地产下半场的比拼,也将逐渐从如何快速造房子转向如何实现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地产变局之下,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应如何乘风破浪,谋变破局?

  继6月在上海首发之后,7月25日,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广州站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来自碧桂园中海地产、金地保利发展、越秀地产、珠江投资、招商蛇口、卓越集团、敏捷集团、恒 大、益田、雅居乐、佳兆业、路劲、力高、时代中国、荣盛、新城控股、领地、龙光、实地、海伦堡、金茂、升龙、华侨城、华发、大悦城控股、海岸地产、新豪方、鸿升新置业、珠光控股、福晟、万达、景业名邦、金侨、天誉、中海联、东基、颐安、光大、君泰置业、香洲正方控股、特建发、天润、金华南控股等近50家80余房企招采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议“高品质、筑匠心、产品力”,并开启“黑科技”竞技舞台,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大会上,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坤介绍了巴德士工程涂装新体系。    

以下为现场实录整理:

  李坤:在今天这场主题会议上,大家关注最主要的核心点应该是成本,所以我想成本才是硬道理,成本才是黑科技。

  巴德士1996年成立,24年一直专注于涂料,24年的发展过程中,于全国的东西南北中共建成了6个核心生产基地。目前员工人数是2千余人,战略合作超过20余家房企,同时是最早的高新技术企业,连续7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料供应商品牌。巴德士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恒 大、融创、富力、金科、荣盛、建业等。

黑科技产品之真晶石

  具有典雅、豪华的装饰效果;

  采用硅树脂改性技术,具有优秀的耐候、耐水、耐碱、优异的抗开裂性能;

  采用天然花岗岩碎粒来展现色彩,永不褪色;

  防开裂、抗碰撞、粘结牢固;

  免罩面!!!

  真晶石最重要的是免罩面的体系,在常年的外墙的工程漆的应用过程中,巴德士发现很多产品很容易发花,怎么解决发花的问题?最主要的问题是不要罩面,不罩面怎么达到标准,这是巴德士研究的方向,巴德士提出了真晶石。真晶石是传统真石漆的升级换代产品,比真石漆更自然,仿石效果更逼真,免罩面成本更优。

黑科技产品之星彩石

  星彩石,主要目的是仿石类的材料,不仅是传统水包砂产品升级代换产品,更是更天然更艺术,源于石更胜于石,巴德士做了提升,低中合一,做到成本更优,施工效率更高。

黑科技产品之铠甲一号

  铠甲一号通过特制做成的涂料,首先内外墙都可以用,在环保上达到了标准,其次是结合了防水、界面剂、质感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仿石肌理涂料,最主要的是不需要做底漆就可以成型。

  在平整度不够好的地方只需要做到基层的处理,平整度达到要求就可以直接喷涂。铠甲一号可以做到单平米做到4公斤以上,厚度达到4毫米厚度的时候不会开裂,完全解决平整度墙体的问题。

  铠甲一号类型很多,色彩很丰富,主要是刮砂型、颗粒性、标准型、拉毛型、浮雕型,我们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来开展。铠甲一号,只需要做基层处理就可以做铠甲一号就可以了。

  2018年,巴德士在新疆乌鲁木齐做了旧改项目,目前效果非常好,而且依然如新,通过这个项目在今年5月份我们又成功地邀请甲方和政府考察,在5月份在陕西延安拿下了一个旧改项目。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优采  涂料  

巴德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