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集团捐款300万元战疫情!7大全资子公司联动献爱心,深情表达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_新浪地产网

巴德士集团捐款300万元战疫情!7大全资子公司联动献爱心,深情表达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提要:巴德士集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防疫情况,火速成立集团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实时联络、监控员工健康情况和提供必要帮助,并号召全体巴德士人“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号召,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做负责任公民,积极为这场战役贡献一己之力。

  7大全资子公司联动献爱心,深情表达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庚子鼠年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华民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让所有中华儿女为之揪心。

  巴德士集团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防疫情况,火速成立集团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实时联络、监控员工健康情况和提供必要帮助,并号召全体巴德士人“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国家防控号召,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做负责任公民,积极为这场战役贡献一己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沐浴民族精神与光辉而成长壮大的巴德士集团时刻心系疫情。2月1日,巴德士集团率7大全资子公司联动献爱心:广东巴德士、广东花王、上海巴德士、山东巴德士、成都巴德士、江西巴德士、赣州博士家居共同捐赠300万元战疫情,捐款已分别汇入广东中山、广东开平、上海金山、山东章丘、四川大邑、江西赣州、江西南康7地红十字会,为疫情防控送去一份力所能及的支援,为顽强与病毒抗争的疫区兄弟姐妹们送去一份鼓舞,向祖国尽一份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巴德士集团呼吁: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华夏儿女是一家,我们都是兄弟姐妹,我们是一家人。无论这场疫情起于何处,这都绝非人愿。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我们要一起为正顽强与病毒抗争的疫区兄弟姐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护佑我们生命的医务人员加油、祈福,给他们最最需要的温暖!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巴德士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巴德士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