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登2022 年广东制造业企业50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登2022 年广东制造业企业500强

提要:近日,由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举行,会上重磅揭晓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广日电梯荣耀登榜,位列第154 位,成为引领广东制造高质量发展的500强企业之一。

  近日,由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及广东省发展和改革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2广东省制造业发展年会暨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峰会举行,会上重磅揭晓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广日电梯荣耀登榜,位列第154 位,成为引领广东制造高质量发展的500强企业之一。

  广东制造业500强企业是全省规模以上制造业的领头羊,带动着整个行业以及产业链的发展,是全省制造业、区域经济企稳及持续发展的主力军。

  数字赋能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广日电梯贯彻落实制造强国、制造强省战略的政治要求,立足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际和需要,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绿色生产,数字孪生等先进制造技术积极推进智能工厂建设,在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持续以先进之姿引领行业未来发展,为我国建设成为制造业强国添砖加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