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志卓越,再启华章——广日电梯召开 “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专题宣讲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锦志卓越,再启华章——广日电梯召开 “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专题宣讲会

提要:7月13日,广日电梯“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专题宣讲会议在广日工业园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广日股份有关领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悉数出席。

  

  7月13日,广日电梯“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专题宣讲会议在广日工业园党群活动中心召开,广日股份有关领导、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悉数出席。

  广日电梯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振中同志系统宣贯了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在系统总结 “十三五”期间公司的经营成果之后,林振中同志分析了“十四五”规划实施期间的国内外宏观经济大环境,在此基础上向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传达了企业“十四五”经营思路、发展规划目标和重大举措等。

  

  “十三五”期间,广日电梯各项经济指标逆势迎得了傲人的进步,五年战略规划成效显著。伴随着“十三五”完美收官,“十四五”于2021年即扬帆起航。林振中同志表示,“十四五”期间,广日电梯将采用“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举的发展模式,实施营销战略、数字化战略、投资并购战略和管理创新战略,着力培育核心技术和核心能力,以创新驱动智能技术领先和企业经营管理改革,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广日股份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广日电梯董事长朱益霞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就广日电梯如期完成规划目标做了指示。他先是肯定了广日电梯“十三五”期间高速发展的亮眼成绩,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心得分享。

  

  朱益霞同志强调,广日电梯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做到“致广大而尽精微”。“致广大”就是要从大局着眼,将理论融入实践,坚持战略坚定性,突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领作用,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好中心任务,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尽精微”,就是要从细节着手,保持策略上的灵活性,持续提升企业的发展能力和水平。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与规划目标,他提出以下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坚持战略指导,保障企业发展不偏航。广日电梯在“十四五”期间既要扩大市场规模,又要保障经营效益。要坚持战略引领,并确保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以“内生式增长+外延式发展” 并举的发展模式,持续深化落实“两网一战略”的营销策略;坚持市场先行,以投促产的方式深入推进“1+3”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二是要是要做好精益管理,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十四五”规划战略目标必须要做到管理先行,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制定有效合理的KPI指标,发挥战略的引导导向作用;精益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学习并建立数字化思维,以此来推动技术和管理的迭代创新。三是要做好团队建设,发扬艰苦创业的工作作风。以人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时俱进建立健全高端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激励体系,做好团队建设和人才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市场,身入现场,坚决反对“消极腐败”现象,通过转变思想、提高格局、提升能力等着力破解“三不干”(不想干、不愿干、不能干)难题,要敢于直面自身问题进行自我革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四是要将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彰显国企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党建与经营双融双促。以二次创业的勇气直面风险与挑战,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自身信念,凝聚团队的力量,使众人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立潮头敢为先!

  道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广日电梯将带领全体广日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全力推动公司战略落地和事业长虹,深入领会股份领导工作要求,坚定不移聚焦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国资国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