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广日电梯成功中标福厦铁路厦门北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报 | 广日电梯成功中标福厦铁路厦门北站

提要:近期,广日电梯精准发力,铁路轨道交通市场再传喜报,成功中标福厦高铁(新建福州至厦门铁路)厦门北站项目,为其提供121台电扶梯产品,贯通福州、厦门两城交通动脉,助力福建打造数字化的轨道交通网络。

 捷报来袭

 再创新高


  近期,广日电梯精准发力,铁路轨道交通市场再传喜报,成功中标福厦高铁(新建福州至厦门铁路)厦门北站项目,为其提供121台电扶梯产品,贯通福州、厦门两城交通动脉,助力福建打造数字化的轨道交通网络。


 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

  福厦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是跨海双线高速铁路,全长278公里,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沿海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站位于厦门市集美区,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为福建沿海打造“一小时经济圈”提供了强劲动力。

  福厦铁路的中标是广日电梯在福建政府公建领域的又一重磅收获。未来我们将继续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依托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服务,勇挑国企重任,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