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抽查3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4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抽查3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4批次不合格

提要: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年第三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

  近日,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2022年第三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2022年9月至11月,潍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三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30家企业的3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其中,生产领域24家企业25批次产品,流通领域6家企业6批次产品。抽查发现4家企业的4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可溶物含量、接缝剥离强度、低温柔性、热老化、剥离强度、持粘性等。

  本次抽查依据GB 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标准要求,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延伸率、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延伸率保持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尺寸变化率)、热老化(质量损失)、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依据GB/T 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 第1部分:片材》等标准要求,对高分子防水材料产品的拉伸强度(常温)、拉伸强度(高温)、拉断伸长率(常温)、拉断伸长率(低温)、撕裂强度、不透水性、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热空气老化(拉伸强度保持率)、热空气老化(拉断伸长率保持率)、耐碱性(拉伸强度保持率)、耐碱性(拉断伸长率保持率)、复合强度(FS2型表层与芯层)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依据GB 23441-2009《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标准要求,对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拉伸性能(拉力)、拉伸性能(最大拉力时延伸率)、拉伸性能(沥青断裂延伸率)、拉伸性能(拉伸时现象)、钉杆撕裂强度、耐热性、低温柔性、不透水性、剥离强度、渗油性、持粘性、热老化(拉力保持率)、热老化(最大拉力时延伸率)、热老化(低温柔性)、热老化(剥离强度卷材与铝板)、热老化(尺寸稳定性)、热稳定性、可溶物含量、自粘沥青再剥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依据GB 12952-2011《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等标准要求,对聚氯乙烯(PVC)防水卷材产品的中间胎基上面树脂层厚度、拉伸性能(最大拉力)、拉伸性能(拉伸强度)、拉伸性能(最大拉力时延伸率)、拉伸性能(断裂伸长率)、热处理尺寸变化率、低温弯折性、不透水性、抗冲击性能、抗静态荷载、直角撕裂强度、梯形撕裂强度、吸水率、接缝剥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2022年第三批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