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九阳防水与坚朗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强强联合 共赢未来 九阳防水与坚朗战略投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提要:7月25日,刘启军、王成健转让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防水”)10%股权,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002791.SZ)接盘。股权变更前,九阳防水的大股东为刘启军,持股55%;王成健持股45%。股权变更后,其大股东为刘启军,持股49.5%;王成健持股40.5%,坚朗五金持股10%。

  7月25日,刘启军、王成健转让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防水”)10%股权,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002791.SZ)接盘。股权变更前,九阳防水的大股东为刘启军,持股55%;王成健持股45%。股权变更后,其大股东为刘启军,持股49.5%;王成健持股40.5%,坚朗五金持股10%。

  截至7月25日收盘,坚朗五金股价为83.65元,总市值为268.97亿元。资料显示,坚朗五金成立于2003年,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建筑门窗幕墙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拥有“坚朗”“坚宜佳”“海贝斯”“新安东”“GTI(秦泰)”等自建品牌。

  2022年7月30日,湖北九阳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阳防水”)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公司”)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九阳防水峪山生产基地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雪飞,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峰,峪山镇委书记吴胤婷,峪山镇镇长高斌,坚朗公司总裁白宝鲲、副总裁张德凯,九阳防水董事长刘启军、营销总经理刘启南及双方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11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襄州区委书记 刘明锋

  会议期间,襄州区委书记刘明锋致辞表示,“坚朗公司与九阳防水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关系,这为襄州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进而对整个产业结构优化和长远发展、创新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望未来双方以‘高效、真诚’为合作原则,用多元化的合作方式开拓更大市场空间,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与资源上的优势,全面实现‘1+1>2’的成果。”

  签约仪式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16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18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签约仪式上,九阳防水董事长刘启军和坚朗公司总裁白宝鲲都表达了对本次战略投资的高度重视,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之后,双方将加快合作进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布局,将信任、理解与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2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九阳防水运营副总经理 占波

  九阳防水运营副总经理占波从企业品牌、基地布局、研发实力、技术优势、战略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规划。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九阳防水将依托五大生产制造基地,6大营销服务中心,20多个驻外办事处和上百家经销代理服务网点,省内最大的施工实训基地,高分子重点实验室,近百件的专利技术及服务优势,联合坚朗公司覆盖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及客户资源优势,在深度与广度上拓展营销服务新思路,打造“专业、优质、高效”的防水服务生态,共同实现以高品质建造美好人居生活的承诺。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22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九阳防水销售副总经理 吴超林

  随后,九阳防水销售副总经理吴超林作“臻橙堡”全筑高分子产品演讲,针对当前国家提出的“双碳”目标和国家大力推行新材料的行业背景下,围绕“臻橙堡”全筑高分子系列4款产品,从产品的优异性能、耐用耐候的施工应用优势、绿色环保的经济效益等方面展示九阳防水将以绿色环保、高品质产品与高质量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与长期同行者共创共享。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24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26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期间,坚朗公司总裁白宝鲲、副总裁张德凯及公司高管等领导一行参观了九阳防水峪山生产基地,对基地的研发大楼、施工实训基地、屋面耐老化测试场地、数字化生产车间、展厅等进行了观摩。

  关于坚朗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31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坚朗公司创建于2003 年,是从事建筑配套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围绕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的发展方向,以多品类产品满足顾客需求,形成了一站式服务体系,已成为国内建筑五金龙头企业。坚朗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超过70万㎡,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50多家子公司,国内外专利近1000项。利用遍布国内外8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6000多人销售团队辐射全国的售后团队,以及全国40多个备货仓,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本地化的直销服务,真诚、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34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愿景展望

  此次战略投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坚朗公司与九阳防水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九阳防水将始终秉持“守护百年建筑,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携手坚朗公司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技术和服务优势,高效协同作战,共同开启防水事业的新篇章,新征程!

导出图片Sat Jul 30 2022 22_30_35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九阳防水与坚朗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合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九阳防水、坚朗五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九阳防水、坚朗五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