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低温”的爱,东方雨虹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来自“低温”的爱,东方雨虹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提要:在全面加强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如何从根源上改善施工人员的作业环境,提升夏季施工效率及施工质量,已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课题。本期“产品荟 YUHONG PRODUCT+”,带您一起了解与众不同的东方雨虹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高温酷暑,上蒸下煮。七月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气温超过40℃,“中暑”“热射病”等关键词不断冲上热搜榜单。

  持续的高温以及露天作业的施工环境,无疑给施工人员带来了极大的“烤”验。在全面加强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如何从根源上改善施工人员的作业环境,提升夏季施工效率及施工质量,已成为当下亟待解决的课题。

  

  本期“产品荟 YUHONG PRODUCT+”,产品君带您一起了解与众不同的东方雨虹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东方雨虹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上表面采用新型聚乙烯膜(S-PE),能够有效反射紫外线辐照,使卷材形成吸热少,表面升温低的特性,大幅增加可外露时间,满足不同条件下对打保护层及回填土周期的要求。

  产品优势:清凉施工,效率保障

  实验结果表明,在35℃室外环境中,经阳光曝晒1小时后,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表面温度低于常规产品近30℃。

  

  

  该项“低温”功效,可大大改善一线施工人员作业环境,有效预防工人中暑、防水材料软化、PE膜粉化、寿命衰减等情况;更大程度保障卷材与基层的粘接效果、延长夏季施工作业时间,提升施工效率。搭配雨虹智能装备骑行者,效果更佳。

  

  太空堡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TKB-500),作为东方雨虹倾力打造的高颜值、高性能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协同TKB-300、TKB-400等自粘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重点工程防水项目之中,赢得行业、市场、客户一致认可与好评。

  * 文中数据来源于东方雨虹实验室数据,可能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