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雨虹联合莱西市望城街道举办“东方雨虹杯”乒乓球比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岛东方雨虹联合莱西市望城街道举办“东方雨虹杯”乒乓球比赛

提要:近日,由青岛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与青岛莱西市望城街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东方雨虹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如期开展,高铁新城代表队获得冠军,东方雨虹代表队荣获优秀纪念奖。

  “旋转发球、高抛发球、攻防换位、转守为攻”。近日,由青岛东方雨虹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与青岛莱西市望城街道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东方雨虹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如期开展,高铁新城代表队获得冠军,东方雨虹代表队荣获优秀纪念奖。 

  

  本次赛事共有48人报名参加,分为15个团队,分为ABCD四组,实行五局三胜制,单场实行三局两胜,青岛东方雨虹派出3名大将角逐,虽未斩获冠军,但过程中,不放弃、不服输的劲儿正是东方雨虹精神的完美体现。

  

  比赛现场,所有参与选手拼尽全力、挥洒汗水,是青春的模样、更是咬紧牙关不放弃的奋斗模样。经过一天激烈角逐,高铁新城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技术能力、灵活的战略打法、良好的应赛心态一骑绝尘,赢得冠军,比赛在现场观众的拍手称赞中落下帷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