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地产

东方雨虹科研带头人走进北京建筑大学课堂

新浪地产

  日前,北京建筑大学联合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企业走进校园”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王琴副教授发起,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助,科研带头人蔡聿锋博士、陈雪健博士与张东东博士为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授课。

  11月,蔡聿锋博士、陈雪健博士与张东东博士分别应邀前往北京建筑大学,同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分享交流。主要分享内容包含三个主题:聚氨酯材料在建筑材料领域的应用、橡塑材料在建筑防水领域的应用、密封粘接材料在建筑材料领域的应用。期间,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及相关教师参与此次课程。

  三位博士用充满趣味与平实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从高分子材料的角度认识新一代防水材料,从材料特性和应用工程等方面介绍各种建筑防水材料的特性。同时介绍各类材料所具备的结构功能和应用前景,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多元的思考与更为开阔的视野。

  校企联动聚合力,产学相融促创新。通过此次“企业走进校园”活动,将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人才培养合作。面向未来,东方雨虹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技术突破、产业升级,以及高层次应用人才培育赋能助力。

分享中心
  • 新浪微博
  • 微信好友
  • 朋友圈
  • QQ空间
  • 点击关闭分享
    热门新闻
    优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