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无惧考验 | 伟业铝材通过QUASCAP消光电泳A1级建材认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质无惧考验 | 伟业铝材通过QUASCAP消光电泳A1级建材认证

提要:春华秋实传喜报,近日,伟业铝材通过QUASCAP (Quality Approval System for Combined coatings of Aluminum Profiles)日本消光电泳A1级建材认证。

  伟业铝材通过

  QUASCAP消光电泳

  A1级建材认证

  喜报

  春华秋实传喜报,近日,伟业铝材通过QUASCAP (Quality Approval System for Combined coatings of Aluminum Profiles)日本消光电泳A1级建材认证。

  8月8日,天津新艾隆科技董事长史宏伟先生作为QUASCAP认证委员会代表(中国QUASCAP认证委员会副秘书长兼日本QUASCAP执行位会员监事),为伟业颁发认证证书。

  QUASCAP认证证书颁发现场

  关于QUASCAP认证

  QUASCAP认证委员会是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为主导,中国有色金属研究院与日本轻金属制品协会携手成立的机构,为铝型材阳极氧化电泳复合膜的品质进行审查、认证,搭起中日电泳涂装品质互认互通认证的桥梁。

  伟业铝材消光电泳成功通过QUASCAP认证的严谨审查程序,从生产线配置、工艺技术条件到产品品质等多方面得到中、日双方认证委员会的认可,成为行业内少有取得的该认证的企业之一。

  未来,伟业铝材将继续强化消光电泳生产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提升高端系统门窗、铝家具等建筑型材的耐候性、耐高温高湿性等性能,为海内外市场提供高质量的铝应用解决方案,让高品质成为伟业铝材“走出去”的重要支撑,与国际接轨。

  伟业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示范区

  高品质,是我们一贯的追求

  极致质感,我们一直在探索

  ▼▼▼

  消光电泳的极致

  是铝型材的质感追求

  是洄游色彩与极简的生活美学

  TEXTURE

  消光电泳

  · 质感空间案例 ·

  PRODUCT

  · 2022新品色·

  每一款都很美

  奢华摩卡,白月光、黑珍珠……

  丰富的表面处理色彩体系

  打造「全面、高性能」铝应用产品矩阵

  助力消费升级、居住品质升级的市场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