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建国伟业、鑫达鲁鑫、海立德防水、中通防水、南通睿睿价格上调!6月防水材料涨价箭在弦上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建国伟业、鑫达鲁鑫、海立德防水、中通防水、南通睿睿价格上调!6月防水材料涨价箭在弦上

提要:今年年初以来,国际局势动荡冲击全球经济,美联储加息、全球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暴涨,叠加国内疫情多点暴发,电、水、气、物流等各生产要素成本大幅上升,各行各业面对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因素,压力之大前所未有。

  导语

  今年年初以来,国际局势动荡冲击全球经济,美联储加息、全球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暴涨,叠加国内疫情多点暴发,电、水、气、物流等各生产要素成本大幅上升,各行各业面对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因素,压力之大前所未有。

  近日,科顺股份、南通睿睿等防水企业再次发布调价通知,年内第二次降价,鲁鑫防水、海立德防水、中通防水、建国伟业等10多家防水企业也发布涨价通知。

  新一轮涨价已经箭在弦上

  5月27日,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官宣从7月1日开始再次进行产品价格调整,预计涨幅在10%~20%。

  5月25日,南通睿睿防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决定从5月25日起对部分产品进行调价:沥青类防水卷材在原价的基础上上调10%~20%;沥青类防水涂料上调600元/吨。

  5月29日,山东鑫达鲁鑫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发布最新调价通知函,决定自2022年6月1日起开始对公司的防水材料产品价格进行调整:高分子类防水卷材涨幅10%~20%;沥青类防水卷材涨幅10%~20%;防水涂料类涨幅10%~20%。

  5月29日,山东海立德防水防腐有限公司发布产品价格调价通知函,决定对公司防水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沥青类防水卷材涨幅15%~20%;高分子类防水卷材涨幅10%~15%;涂料类涨幅约10%。

  5月31日,合肥中通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函,自6月6日起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沥青类防水卷材涨幅10%~20%;高分子类防水卷材涨幅10%~15%;涂料类涨幅约10%~20%。

  5月31日,北京市建国伟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发布调价通知函,自6月1日起对改性沥青类产品进行价格上调,价格涨幅为1元/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