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项荣誉 ▏远大洪雨参加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双项荣誉 ▏远大洪雨参加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

提要:7月26-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在南京召开,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赴盛会。远大洪雨资深技术经理薛春来、技术研发部涂料经理王海澜受邀出席大会。

  7月26-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在南京召开,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赴盛会。远大洪雨资深技术经理薛春来、技术研发部涂料经理王海澜受邀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融合共享防水涂料、种植屋面、单层卷材屋面、瓦屋面、施工技术、企业管理等相关细分方向技术进展及市场信息,引领行业不断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上,远大洪雨荣获2022年建筑防水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等级认证证书,充分展现了远大洪雨的信用程度高、经营状况佳、合同履约能力强、信用记录良好,并且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远大洪雨连续第七年获得此荣誉。

  

  右三 资深技术经理 薛春来

  

  远大洪雨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始终坚持把诚信建设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精心打造诚信品牌,建立健全信用体系,把诚信建设的目标融入科学有效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实现了规范化管理。远大洪雨近年来陆续获评“河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河北省诚信共建企业”、“河北省诚信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会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为远大洪雨授予2021年建筑防水行业“走进社区 诊治渗漏”爱心企业证书。

  

  右二 技术研发部涂料经理 王海澜

  

  多年来,远大洪雨一直秉承“做好防水守护家,为构建和谐宜居的社会持续贡献力量”的企业使命,积极参与公益修缮、捐资助学、慈善捐赠、疫情援助等公益活动,践行身为建筑防水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历经多年砥志研思、踔厉奋发,远大洪雨将继续以“成为建筑防水领域受人尊敬的民族品牌”为愿景,做好防水守护家,为促进和谐人居创造出更多丰硕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