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需求驱动创新!远大洪雨亮相2022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需求驱动创新!远大洪雨亮相2022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

提要:7月23日,远大洪雨受邀参加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2022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本次大会以“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为主旨,深度剖析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产业链合作共同关注的话题,优化产业结构逻辑,聚焦房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为房建产业链深度赋能。

  

  7月23日,远大洪雨受邀参加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举办的2022优采供应链合作大会。本次大会以“高质发展、数据驱动、融合创变”为主旨,深度剖析当下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产业链合作共同关注的话题,优化产业结构逻辑,聚焦房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为房建产业链深度赋能。

  

  大会现场

  大会中,远大洪雨与17家房建供应链企业进行同台黑科技竞演,并得到现场百强地产企业代表点评,百余项品牌房企真实采购需求与大会同步首发,为推进优质供应商服务商与品牌房企合作打造信息通路。

  

  远大洪雨资深技术经理 薛春来

  会议上,远大洪雨资深技术经理薛春来以“防水新时代,以需求驱动创新”为主题进行了黑科技竞演,生动诠释了产业化下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并详细介绍了改性沥青高强型预铺防水卷材的抗施工破坏性、低温施工性以及较高的施工成熟度。

  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保质量、省工期、省成本、省工序是它的代名词。

  保质量:预铺反粘系统可免打防水保护层,使得预铺防水卷材与后浇筑的混凝土达到真正的满粘接,消除窜水通道,有效降低了建筑地下渗漏隐患。

  

  省工期:预铺反粘施工,卷材空铺于基层上,对基层要求相对较低,基层潮湿无明水即可施工,可大幅缩短工期。

  

  省成本:相较于传统防水系统优化后的防水系统在保障质量、工期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防水系统造价,为客户节省成本。

  省工序:整体系统构造简化,单层卷材即可达到一级防水设防等级,同时该系统可免打防水保护层及隔离层并减少土方开挖及运输量。

  

  传统做法对比预铺做法

  作为专业的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远大洪雨不断创新,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质,领跑行业,为建筑产业持续赋能。远大洪雨用实力铸造辉煌,三度蝉联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彰显了远大洪雨的行业实力。

  远大洪雨连续三年获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远大洪雨供需对接现场

  漫漫征途无限路,奋楫扬帆起新途。未来远大洪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匠心”精神,以创新实力紧握时代机遇,以奋发勇毅迎接行业挑战,以高品质防水系统引领者的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与行业同未来、共精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