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远大洪雨中标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PPP项目(中国中铁段)防水材料采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恭喜远大洪雨中标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PPP项目(中国中铁段)防水材料采购!

提要:近日,远大洪雨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系统服务成功中标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PPP项目(中国中铁段)防水材料采购。本次中标表明了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对远大洪雨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体现了远大洪雨日益强大的核心市场竞争力。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近日,远大洪雨凭借良好的品牌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系统服务成功中标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工程PPP项目(中国中铁段)防水材料采购。本次中标表明了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对远大洪雨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更体现了远大洪雨日益强大的核心市场竞争力。

  

  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物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前身是2007年2月成立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物贸分公司,2010年12月改制为中铁物贸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2月组建企业集团,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集中采购供应和物资贸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物流与物资采购、贸易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是中国中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执行单位,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

  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起于汉口火车站北侧,沿后湖大道、兴业路、园林路、团结大道、沙湖大道、平安路、南湖大道、白沙三路、四新南路、芳草路、琴台大道、汉西路、常青一路运行,串联三镇,最终闭合成环。12号线全线包括武昌段和江北段,线路全长约59.9km(全地下线路),共设车站37座。

  

  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远大洪雨作为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拥有二十余年丰富的防水材料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质量和经营质量优秀,先后参建北京城市副中心、大兴国际机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近年来,远大洪雨积极加强同央国企的战略合作,相继中标中交地产、中石化、中建一局、中储粮等大型集采项目,携手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为国家大型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未来,远大洪雨将继续深化高质量发展理念,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创新,研发推出更多高效环保的防水产品,积极配合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管理要求,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施工、更高品质的工程助力其实现“打造国际一流的建筑业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企业”的企业愿景,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远大洪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远大洪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