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治局会议:坚持房住不炒 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央政治局会议:坚持房住不炒 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

提要: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强调,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会议指出宏观政策要在扩大需求上积极作为,财政货币政策要有效弥补社会需求不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支持地方政府用足用好专项债务限额。货币政策要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用好政策性银行新增信贷和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基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不炒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不炒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