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计划年内实施123个旧改项目 黄埔文冲旧村改造列入计划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计划年内实施123个旧改项目 黄埔文冲旧村改造列入计划

提要:7月19日,观点新媒体获悉,广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2022年城市更新项目年度计划的通知,通知列出共224个项目,其中今年计划实施123个旧改项目,启动101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工作。

  7月19日,观点新媒体获悉,广州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2022年城市更新项目年度计划的通知,通知列出共224个项目,其中今年计划实施123个旧改项目,启动101个城市更新项目的前期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两份名单统计显示,黄埔进入实施和前期计划的项目,分别有32个、60个,全部加起来总共有92个。此外,文冲(渡头、文元、江北片)旧村改造项目也列入前期工作项目名单中相关项目具备改造条件,前期工作将按计划继续推进。

  资料显示,文冲(渡头、文元、江北片)旧村改造项目总规划用地76.3公顷,建筑总量206万平方米,融资总量81.82万平方米,政府统筹3.82万平方米。

  此前于2022年5月,文冲(渡头、文元、江北片)旧村改造项目发布公告,对项目房屋拆除、集体物业拆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6月,实施方案通过二级会,首开区建设得以审议,禁毒教育公园动工,圆梦行动动员大会召开;7月,集体物业复建首开区地块拆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旧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旧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