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立足浦东,向“世界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立邦:立足浦东,向“世界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提要:2021年,立邦荣获“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孙荣隆充满信心地表示,立邦会立足浦东,向“世界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浦东的变化太大了。从整体的环境和政策来讲,它一直引领着国内的发展。”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孙荣隆说,“作为浦东的一分子,我们肯定积极响应浦东的号召,让自己不管在产品还是科研上,都往前再迈一步。”

  立邦:立足浦东,向“世界<a href=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

  2010年,立邦将中国总部落在浦东,并陆续在上海建立了4家工厂,其中3家都坐落于浦东地区,因此企业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

  “小政府大环境”——这是孙荣隆给浦东的评价,许多优惠政策以及对外商的支持,都让他感到欣喜。“浦东给企业的自由度非常高,尤其是对一些专项的支持,还有这里吸引外商到中国投资的能力非常强。”

  过去,立邦的原料供应商中60%都是外商,但在浦东这个“金牌店小二”的帮助下,现在近70%的原料供应商都变成了中国本土企业。

  “我觉得浦东真的很了不起,作为这里的一分子,我们肯定积极响应号召,让自己不管在产品还是科研上,都往前再迈一步。”孙荣隆说,“我们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要求并努力达到更高标准。”

  立邦一直将“刷新美好生活空间”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如今的立邦产品正在不断更新换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出更多可替代墙面的装饰产品。

  2021年,立邦荣获“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孙荣隆充满信心地表示,立邦会立足浦东,向“世界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