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提要:立邦工程漆根据市场变化迅速调整策略,通过捐赠、推广、冠名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城市更新、旧小区改造和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来,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的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堪称完美。

  虽然6月的销售数据有所提升,但受1-5月份业绩下滑影响,中国房地产企业1-6月的销售业绩平均下降50.07%。立邦工程漆根据市场变化迅速调整策略,通过捐赠、推广、冠名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城市更新、旧小区改造和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来,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的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堪称完美。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捐赠涂料,为城市更新留下好印象

  去年,立邦参与城市更新和旧小区改造项目2000个,今年又为长沙市长田村旧小区改造捐赠一批外墙涂料,为城市更新和旧改留下完美印象。

  6月27日,立邦携手合作伙伴参与湖南省长沙市长田村建筑更新项目,并向当地捐赠改造所需的外墙涂料。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立邦此次携手的合作伙伴是湖南鼎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鼎沩是湖南省外墙装饰行业的优质企业,自成立开始便专注于外墙专业领域。自2019年开始涉足旧改板块,已参与白沙液街历史步道有机更新、望城老旧小区改造、美丽屋场等建筑更新工程。

  作为建筑更新项目的积极参与者,立邦针对旧改场景创新性地提出建筑更新改造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从工程一站式承包、整体解决方案和城市色?材规划设计三大方面入手,以涂装科技的提升和高品质的服务,助力全国范围内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项目的顺利推进。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立邦作为建筑更新的重要参与者,将持续利用平台、技术及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建筑更新一站式涂装解决方案,助力优化老旧社区,提升人民幸福感,不断探索美好人居的答案。

  

  参与推广,跟随绿色建材脚步赋能美丽乡村

  立邦不仅在城市更新和旧小区改造中留下完美印象,还积极参与刚启动不久的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并留下了堪称完美的第一印象。

  6月29日,立邦参加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试点地区首场启动会?浙江站活动,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为立邦、北新等参展企业授牌,立邦还参加了浙江经信厅下午举办的 “十链百场万企”系列对接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在致辞中指出,发展和应用绿色建材,已成为我国建材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建筑绿色低碳的重要支撑、美丽乡村建设的迫切需要。目前已联合认证绿色建材产品58类、5300余种,形成了基本满足基建、建筑、装饰装修等各类场景需求的产品体系。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作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涂料品类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立邦已有300多款产品获得绿色建材认证,多品类产品入选2022年《绿色建材产品名录(第一批)》名单。通过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立邦致力于用绿色建材为更多的乡村消费群体服务。

  为打通连接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立邦发挥线下渠道优势,同时携手京东,借助绿色建材下乡的线上平台的力量,推动绿色建材的销售渠道下沉。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图为工信部和绿色建材下乡活动领导参观绿色建材领军企业立邦展台。

  在浙江活动启动后,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还将继续与山东、天津、四川等试点地区积极对接,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立邦也将继续跟随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脚步深入更多省市,为绿色建材下乡赋能。

  

  冠名比赛,为绿色建材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立邦不仅积极参与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推进,为绿色建材下乡赋能,还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主办的涂装职业技能大赛冠名并承办了比赛,为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7月4日,立邦冠名并承办立邦杯全国建筑涂装职业技能大赛,继续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赋能。

  中外涂料君注意到,本次大赛是“2022年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绿色建材下乡活动推进组的执行组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另外三个部门联合主办。

  立邦作为绿色建材下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本次大赛的冠名和承办单位,提供操作物料、设备设施等全方位支持。

  职业技能人才是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支撑,城市更新、旧小区改造和绿色建材下乡需要大量的职业技能人才。

  正如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先生所言:好的涂装人才,对于消费者、企业,以及行业的长期发展都至关重要。随着国家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自建房和基础建设需求加大,优质的涂料产品和优秀的涂料人才,将扮演重要角色。

  本次大赛将围绕质感外墙涂装技能,展开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立邦轻质真石漆将作为实操比赛指定物料,助力参赛选手高效完成精彩作品,也让选手们在实操中亲自体验了一下立邦轻质真石漆,在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幅优化施工便捷度和施工效率的诸多特点。

  捐赠、推广、冠名,立邦为城市更新、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参加比赛的50名选手,均将获得由人社部颁发的“建筑涂装工(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前5名选手还将获得“中级”证书,以及“2022年全国建材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参赛资格,站上更大的舞台,更有机会解锁“高级”、“技师”等级证书和人社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含金量满满的国家级认证,彰显精湛技艺。

  2021年到今年初,立邦旧改小区项目已达2000个。用城市更新、旧改市场增长,以弥补房地产市场下滑对业绩的影响,初见成效。今年,立邦又积极参与到对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中来,为绿色建材下乡留下完美第一印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