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

提要:2022年,是立邦扎根中国的30周年。7月16日,在浦东引领区进行时的会客厅里,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孙荣隆分享了在浦东引领区为企业提供的优良营商环境中,立邦从产品、科研、公益等方面不断向前迈步的信心,以及“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

  2022年,是立邦扎根中国的30周年。7月16日,在浦东引领区进行时的会客厅里,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孙荣隆分享了在浦东引领区为企业提供的优良营商环境中,立邦从产品、科研、公益等方面不断向前迈步的信心,以及“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

  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

  孙荣隆

  立邦中国TUC事业群总裁

  浦东的“小政府大环境”

  2010年,立邦将中国总部落在浦东,并陆续在上海建立了4家工厂,其中3家都坐落于浦东地区,因此企业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厚的感情。

  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立邦上海工厂

  孙荣隆说:“浦东的变化太大了,从整体的环境跟政策来讲,它一直引领着国内的发展。立邦在中国30年的发展中,也得益于浦东发展带来的一些外溢效益。”

  “小政府大环境”——这是孙荣隆给浦东的评价,许多优惠政策以及对外商的支持,都让他感到欣喜。“浦东给企业的自由度非常高,尤其是对一些专项的支持,还有这里吸引外商到中国投资的能力非常强。”

  过去,立邦的原料供应商中60%都是外商,但在浦东这个“金牌店小二”的帮助下,现在近70%的原料供应商都变成了中国本土企业。

  响应公益 为爱上色

  2009年,立邦发起 “为爱上色”公益项目,通过外墙重涂的方式美化墙体,从偏远地区校园、乡村美化,到美术教育支持,再到城市街道艺术墙绘,让社会大众感受“涂料”也能够为世界带去爱、色彩和欢乐。

  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浦东新区金杨路云山路路口

  中国艺术家TIN.G米央作品《小小宇航员》

  谈起这个项目,孙荣隆表示企业十分感激浦东政府的帮助:“各个区政府中,第一个响应就是浦东,还有这里的一些社会公益团体,都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据统计,目前该公益项目已在上海地区完成了38面大型墙绘,其中落地浦东的占三分之二。

  立足浦东 向前迈步

  浦东正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这对包括立邦在内的许多浦东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与希冀。

  孙荣隆说:“我觉得浦东真的很了不起,作为这里的一份子,我们肯定积极响应号召,让自己不管在产品还是科研上,都往前再迈一步。我们会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符合国家要求并努力达到更高标准,比如做到环保、除菌等方面的功用。”

  引领区进行时,立邦“刷新”行业未来

  立邦持续为不同行业提供创新涂装解决方案

  “刷新美好生活空间”是立邦的企业使命,而美好生活不仅是浦东,更是全世界的向往。如今的立邦产品正在不断更新换代,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出更多可替代墙面的装饰产品。

  2021年,立邦荣获“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孙荣隆充满信心地表示,立邦会立足浦东,向“世界涂料引领者”的目标大步迈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