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头条丨北京市大兴区领导莅临天普新能源考察调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TP-头条丨北京市大兴区领导莅临天普新能源考察调研

提要: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蔡小军,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群会,黄村镇镇长唐胜明,区科委副主任田兴华、区科委副主任冯米香,区科委项目科科长刘梦贤,黄村镇经发办主任史文思一行莅临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未来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星,天普碳中和生态圈负责人张馨予,天普新能源总工程师吴艳元等陪同调研。

  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蔡小军,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王群会,黄村镇镇长唐胜明,区科委副主任田兴华、区科委副主任冯米香,区科委项目科科长刘梦贤,黄村镇经发办主任史文思一行莅临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未来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星,天普碳中和生态圈负责人张馨予,天普新能源总工程师吴艳元等陪同调研。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未来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星代表天普欢迎大兴区领导莅临

  调研中,副区长蔡小军先行参观了党建展厅和天普碳中和生态圈展厅,并重点围绕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天普新能源在“双碳”目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版块、产品研发、经营状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建树与成果等,悉心关切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压力与挑战,进一步倾听了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提质增效、纾困解难提出指导意见,就企业提出的需求与建议现场进行了回应解答。

  

  天普新能源总经理、未来碳中和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星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

  

  调研团队集体照

  本次调研,副区长蔡小军对天普新能源企业经营及业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未来,天普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低碳绿色发展之路,为切实推动大兴区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工作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普新能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普新能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