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中创新 天普新能源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精中创新 天普新能源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提要:天普在新能源领域,因时而变,因势而进,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民用建筑、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农业建筑、工业建筑等领域提供高品质热水、采暖制冷及清洁电力的解决方案。

  2022年2月10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1年度第二批拟认定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天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普新能源”)继获评《2021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七批名单)后,再一次凭借扎实的技术领先能力、优质的产品持续创新能力、综合的新能源服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等专业化能力优势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据悉,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为鼓励企业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等四方面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奖项,并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1〕79号)》要求,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企业。企业需满足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且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经营管理等专项层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天普作为新能源产业碳中和目标实现的践行者,始终保持创新与创造的精神,持续满足并引导客户需求,专而求其精,以新能源综合服务理念助力地区经济创新发展。

  天普在新能源领域,因时而变,因势而进,逐步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民用建筑、商业建筑、公共建筑、农业建筑、工业建筑等领域提供高品质热水、采暖制冷及清洁电力的解决方案。在企业发展进程中,始终持续跟踪当前技术发展方向,把握市场前沿动态,强化产品预研能力,不断加强新能源应用技术的研究和在各行业的新能源“零碳应用”研究,在不断创新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天普聚焦主业、精细运营。目前,天普的产品主要分为光热、热泵、光伏三大系列,包括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太阳能热水器、集热器;“三源一体”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地源热泵系列产品;光伏产品包括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等系列;针对于项目的运维服务有无忧365全天候做支持,从方案设计、安装施工到系统调控、运行维护等方面拥有一套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技术方面,在过往发展中天普参与40多项国家标准编制,荣获100多项技术专利:空气源热泵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6 2 0908648.3)、一种光伏系统标准支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6 2 1290936.3)、一种集中集气与排气设备的热泵(专利号:ZL 2015 2 0746906.3)、一种光伏热泵热水器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4 2 0437037.6)、《北京市2018年节能低碳技术推荐目录》、《北京市2020年节能低碳技术推荐目录》、“太阳能跨季节蓄热技术研究与示范”大兴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河北省建设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天普新能源“榆垡镇农业服务中心清洁能源应用工程”成功入选国家生态环境部2021年绿色低碳典型案例名单等荣誉。

  在“碳中和”目标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天普新能源适时调整角色转变,凭借在研发综合实力、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成果产品化等方面的实用性、创新性及前瞻性,产品及解决方案愈趋成熟,天普逐步将业务范围拓展到政府、大型央企、国企、各行业一流知名品牌企业等多个领域,通过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稳定性的多元产品线、领先的技术水平及专业新能源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水准,赋能众多行业客户新能源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综合保障。赢得了国内外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未来,天普将继续立足创新与创造,继续专注于新能源发展前沿技术,聚力创新,在政府及各方的支持下,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站在中国“两个百年”目标和“十四五”开局的历史机遇交汇点上,天普新能源将积极践行碳中和发展理念,通过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区域碳中和目标实践进程。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