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石家庄西安等9地旧改棚改及保障房成效明显 给予补助资金激励支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务院办公厅:石家庄西安等9地旧改棚改及保障房成效明显 给予补助资金激励支持

提要:6月14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成效明显的地方涉及河北省石家庄市、浙江省杭州市、江西省赣州市、山东省济南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深圳市、重庆市渝中区、四川省成都市、陕西省西安市。

  6月14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其中,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成效明显的地方涉及河北省石家庄市、浙江省杭州市、江西省赣州市、山东省济南市、湖北省武汉市、广东省深圳市、重庆市渝中区、四川省成都市、陕西省西安市。

      通报中显示,2022年对上述地方所属省份在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财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时予以适当倾斜支持,由相关省份在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时给予激励支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旧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旧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