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工程案例:特普丽雄安雄东片区安置房工程案例展示——千年大计 安心住宅综合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经典工程案例:特普丽雄安雄东片区安置房工程案例展示——千年大计 安心住宅综合体

提要: 雄安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是国家千年大计的规划项目,项目整体定位为缤纷生活商业社区和家庭娱乐荟萃商街的双主题,是特普丽在雄安建设中多个壁纸采购项目之一,主要选用了特普丽无纺纸墙纸、防霉微孔布基墙纸,墙纸总用量约25万平米。

  雄安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是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的大型综合体住宅功能区。雄安?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坐落于雄东片区规划区域北部,将是雄东片区首个建成的安置房项目,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9公顷,总建筑面积220万平方米;商铺总数60间,总建筑面积8333.88平方米;办公楼共3栋,总建筑面积7495.8平方米;公寓38套,分布在两栋建筑物中,总建筑面积3948.11平方米。

  雄安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是特普丽在雄安建设中多个壁纸采购项目之一,主要选用了特普丽无纺纸墙纸、防霉微孔布基墙纸,墙纸总用量约25万平米。

  此外,还定制了1万平米防霉微孔布基墙纸用于特殊区域。微孔为特普丽专利定制工艺,在产品应用中约2万孔/平米。

  特普丽无纺纸墙纸:无纺纸墙纸是无纺纤维材质,在表面直接进行印刷、压花生产而成;

  ·触感柔和、吸音、透气、色彩典雅、不变形;

  ·透气性好,无助于霉菌生长;

  ·易于张贴,易于剥离,没有缝隙,天然品质;

  ·二次装修时,可整体剥离,不损坏墙面,节约大量的再装修费用;

  ·易维护与保养:墙面清理时,只需用吸尘器或鸡毛掸子清理墙纸表面灰尘即可。

  环保:中国国标《GB18585-2001》?一等品

  防霉定制:中国国标《GB/T2423.16-2008》?0级

  ※无纺纸墙纸还可定制防霉、抗菌、除醛、易洁等功能

  特普丽布基PVC墙纸:采用布底与pvc面层热复合工艺,高温处理、结实牢固;

  ·布基产品强度高、表面强化耐撞击、耐擦洗;

  ·装修中不易出现翘边或开缝问题;

  ·且布基PVC壁纸的布底在二次装修时可整体剥离;

  ·易维护与保养:墙面清理时,只需用纯棉布或海绵沾上稀释过的中性洗涤剂,把它拧成半干的状态,轻轻擦洗墙纸表面即可。

  环保:中国国标《GB18585-2001》?一等品

  防霉定制:中国国标《GB/T2423.16-2008》?0级

  抗菌定制:《JIS Z 2801:2010》抗菌率99%以上

  阻燃定制:中国国标《GB8624-2012》?B1级

  ※布基墙纸还可定制防霉、抗菌、阻燃、微孔等功能。

  雄安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是国家千年大计的规划项目,项目整体定位为缤纷生活商业社区和家庭娱乐荟萃商街的双主题,包含生活配套、美食餐饮、零售购物、家庭娱乐等四大业态,将打造成为雄东片区 “社区会客厅”,注重生活品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及理念,同时结合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联动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以完善的商业业态,提升社区人口的家庭生活品质,满足完备的城市商业功能。

  特普丽致力于多种材质类墙饰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1978年第一卷墙纸在特普丽成功产出,便开始与各个领域的工程项目商合作。四十余年的发展,让特普丽在工程项目领域的品牌知名度深入人心。特普丽还与中国金茂、恒 大集团、龙湖集团、中南置地、首创置业、合生创展、苏宁置业、华润置地等房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并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连续10年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首选品牌”。

  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是生产经营销售墙纸、墙布、窗帘、装配式板、装饰画等墙面装饰产品的创新型企业。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墙饰企业,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提供先进产品、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40余年来一直活跃在中国墙饰行业的发展中,并不断向时装化、科技化、环保化迈进,目前已跻身世界墙饰市场。特普丽分别从日本、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引进30余台生产设备,年产能达8000万平米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特普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特普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