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朗合资清洁热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太阳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坚朗合资清洁热能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太阳雨

提要:此次战略合作,既有利于太阳雨在工程市场的快速推进,也有利于坚朗五金全面覆盖建筑配套集成供应商服务,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开启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发展格局。

  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与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并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高层领导都表达了对本次合资签约的高度重视。此次战略合作,既有利于太阳雨在工程市场的快速推进,也有利于坚朗五金全面覆盖建筑配套集成供应商服务,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开启深度合作、协同发展的新发展格局。

  太阳雨集团,始创于1999年,一家全球化的清洁热能创新应用公司,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沪市A股主板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能源署太阳能区域供热研究项目承担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光热产业与技术研发基地。

  太阳雨集团专注清洁热能20年,致力于清洁热能技术的研发和产品推广,在空气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建成全球10000+超级工程。太阳雨集团用清洁能源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清洁热水、清洁冷暖等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成就清洁热能专家

  坚朗战略发展定位为建筑配套件集成供应商,目前发展布局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建筑领域。本次成立合资公司,将充分发挥坚朗五金的渠道优势和太阳雨的技术优势,全面整合品牌推广、集采入库、项目投标、设计施工、材料供应、客户服务等方面资源,打造清洁热能产业链一站式服务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坚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坚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