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坚朗与四季沐歌成立合资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共进 坚朗与四季沐歌成立合资公司

提要: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坚朗五金董事长兼总裁白宝鲲以及双方管理团队代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合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本次合资签约仪式的高度重视,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

  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与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出东方)合资创立的“江苏四季沐歌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合资签约仪式,在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总部基地成功举办。

  日出东方董事长徐新建、坚朗五金董事长兼总裁白宝鲲以及双方管理团队代表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合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都表达了对本次合资签约仪式的高度重视,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之后,双方将加快合作进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入布局,将信任、理解与支持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江苏四季沐歌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家用、商用净水机生产线、滤芯生产线(包括PP棉滤芯车间、活性炭滤芯车间、反渗透膜滤芯车间)、注塑生产线、钣金生产线以及模具加工中心,已实现生产组织的精益化、柔性化和智能化。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0多个县市,汇聚了10000多家服务网络,持续改善和提升舒适净水新体验。

  坚朗在建筑领域和工程业务的市场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强大的能力;四季沐歌在净水领域多年沉淀积累了专业化、品牌化优势。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双方将以合作共同体的方式实现两者的有效匹配和对接,联合打造四季沐歌净水强势的品牌效应,形成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协同共进的良好局面,共同打造建筑配套行业合作的新标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坚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坚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