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装电梯检验有了“绿色通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加装电梯检验有了“绿色通道”

提要:为服务群众,市特检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为海淀区北航社区406楼的6部加装电梯检验开通“绿色通道”。

  疫情期间,新加装电梯检验有了“绿色通道”,近日,海淀区北航社区406楼的6部加装电梯监督检验全部完成。

  为服务群众,市特检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为海淀区北航社区406楼的6部加装电梯检验开通“绿色通道”。由于设备安装地点周边区域存在4个高、中风险区及管控区,为确保检验过程万无一失,机电五室主任与主任工程师就选派配合人员、精确进场路线、评估防控风险、准备个人防护等多个问题反复多次与安装单位和社区居委会沟通,最终确定了检验方案。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严格按照检规要求进行检验,并要求维保单位做好日常维护保养。5月19日,6部加装电梯监督检验任务全部完成。

  此外,为应对疫情对于检验工作造成的影响,避免出现大量在用特种设备超期未检的情况,北京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坚持“居家不停检”,面对老楼加装电梯等重要民生工程和即将超期的特种设备,利用非常规手段,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远程VPN办公,每日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做到防疫与检验两手抓、两不误。(张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