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 康力电梯领衔又一行业权威榜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品牌日 康力电梯领衔又一行业权威榜单

提要: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房地产类权威行业媒体《中国房地产报》隆重推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其中电梯类TOP10榜单上,康力电梯以品牌力指数505.6稳居行业头部,继续领衔中国电梯品牌高质量发展。

  510中国品牌日

  ★ 康力电梯领衔行业权威榜单 ★

  2022年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房地产类权威行业媒体《中国房地产报》隆重推出“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其中电梯类TOP10榜单上,康力电梯以品牌力指数505.6稳居行业头部,继续领衔中国电梯品牌高质量发展。

  “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选取空调设备类、电梯类、精装修工程类、定制家居类、厨房电器类、建筑陶瓷类、卫浴洁具类、防水材料类、建筑涂料类、地板类10大行业,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品牌影响度、财务均衡发展、社会友好五个角度评估房地产供应商的品牌生长力,旨在树立标杆,为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品牌的作用和力量。


  从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2021年79.18亿元品牌价值),到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电梯供应商榜(2022年居前4),到全球电梯制造商10强榜(唯一中国品牌),再到日前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不同的权威榜单,不变的是康力电梯始终稳居行业领军品牌地位。

  从制造到创造、从速度到质量、从产品到品牌,是国家所需、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以康力电梯为代表的优秀中国品牌,正以高质量解决方案,向世界展现着中国品牌的实力与自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康力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康力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