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3宗土地集中“上新” 5月仅有5家楼盘申领销售许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南京33宗土地集中“上新” 5月仅有5家楼盘申领销售许可

提要:据上海证券报5月18日消息,从南京土地市场网“在线招商推介系统”了解到,截至目前,南京集中“上新”33宗招商地块,均已发布公告等待竞拍。这33宗地总面积近170公顷,其中玄武区2宗、秦淮区6宗、建邺区7宗、栖霞区11宗、雨花台区4宗、江宁区3宗,有规模较小的二类居住用地,也有规模较大的综合体项目,可满足多样化的土地购置需求。

  据上海证券报5月18日消息,从南京土地市场网“在线招商推介系统”了解到,截至目前,南京集中“上新”33宗招商地块,均已发布公告等待竞拍。这33宗地总面积近170公顷,其中玄武区2宗、秦淮区6宗、建邺区7宗、栖霞区11宗、雨花台区4宗、江宁区3宗,有规模较小的二类居住用地,也有规模较大的综合体项目,可满足多样化的土地购置需求。

  此前,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2022年第02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挂出4幅主城区地块,均为商业用地、商办混合用地,1处在南京市鼓楼区,3处在栖霞区,吸引不少开发商报名参与。记者了解到,位于南京主城核心区的鼓楼区,近年来鲜有土地拍卖用地,用于商业开发的地块用地面积也相对较小。这次挂牌出让的地块位于鼓楼区建宁路街道,总用地面积1.07万平方米,属于商办混合用地。公告显示,有意向竞买人可于5月16日至24日,进行网上备案、报名,5月25日9:30开始限时竞价。

  与此同时,近一周以来,南京尚无楼盘申领销售许可。5月以来,也只有5家楼盘领证推新,最新的申请时间是5月10日。近期,南京对限购范围、限售时限、二孩及以上家庭的购房“门槛”等进行了多轮调整,旨在优化楼市调控政策、支持刚需及改善型买家的购房需求。有市场人士分析,由于调整执行时间较短,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因此开发商对于房源入市相对保守,多数仍在等待合适时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南京土地上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南京土地上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