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10年精耕拓城 高效对接实现共赢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南京站精彩呈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10年精耕拓城 高效对接实现共赢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南京站精彩呈现

提要: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转型的背景下,房企都开始收紧自己的战线。在房地产供应链的合作中,供应商面临“入库易、落地难”;而房企则面临部品品牌城市覆盖不平衡、区域服务难等问题。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弯道超车、实现破局? 4月29日,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南京站在凯宾斯基酒店精彩呈现。优采通过10年精耕,足迹遍布34城的优采供需采购洽谈会正式升级。以四大优势,解决供需双方在深耕落地方面的痛点,促进双方高效精准突围!

  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转型的背景下,房企都开始收紧自己的战线。在房地产供应链的合作中,供应商面临“入库易、落地难”;而房企则面临部品品牌城市覆盖不平衡、区域服务难等问题。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下弯道超车、实现破局?

  4月29日,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南京站在凯宾斯基酒店精彩呈现。优采通过10年精耕,足迹遍布34城的优采供需采购洽谈会正式升级。以四大优势,解决供需双方在深耕落地方面的痛点,促进双方高效精准突围!

优采平台江苏大区供应链总监 王刘牛主持会议

优采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 魏兵致辞

  适配:覆盖直接需求精准遴选供方

  2022年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以央国企和“绿码”品质房企为主要采购集群,精选更多直接需求。为供方高频高效拓展房企人脉。

  本次洽谈会,特邀南京金基、朗诗地产南京公司、华能、金茂苏皖区域公司、江苏国兴、南京世茂、雅居乐、国美地产南京公司、金浦投资控股集团、华新置业、江苏万城、江苏地华实业、海蓝控股、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能建、尚都控股等长期深耕南京区域的近20家品质房企。根据优采云平台数据,参会房企近期共有60余个在建项目,大部分都将在3个月内启动。这些开发商的海量优质地产项目,为本次南京站的供需对接会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从这些绿码”品质房企,汇总了精装修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消防工程、铝合金门窗、外墙装饰工程、泛光照明工程、施工总包工程、幕墙工程、卫浴洁具、栏杆、百叶工程等46项采购需求。展现出南京区域房企的活力和对品质的高要求。

 高效:端对端链接面对面有序洽谈

  本次洽谈会采用了端对端链接需求、面对面有序洽谈的高效模式。房企采购精英首先在系统端发布自己的招采需求,供应企业随后依照需求提出对接意向,在响应的供方信息反馈给房企采购之后,由房企采购选择合适自己的供方进行面对面有序洽谈。

  在本次洽谈会现场,各大供应商与房产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供需双方现场一对一对接,打破“递名片”的过场式交流,高效直连,阳光采购,现场气氛高涨。

  现场,多位房企招采负责人与洽谈供应商进行直接沟通,并做出拟入库、拟邀标、待考察等意见反馈,不少供应商获得了现场开发商的高度关注,供需双方收获颇丰。

  洽谈会上,不少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的供需对接活动,连接了新商机,拓展了行业人脉,拓展了业务渠道,扩大了合作资源,收获满满,对此次对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严选 首选品牌供方池创新科技增益价值

  本次洽谈会的供方,以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供方池为基础,为房企精准适配遴选供方。

  其中美标家居、合雅木门、中国联塑、远大洪雨、青岛鼎信、集泰化工、青岛海尔、艾默生爱适易、兴三星等品牌都是TOP500房企首选供应商办单上的常客甚至头名。立林科技、德意智家、远大洁净空气、杭州华橙网络科技、新岩素智能家居等专注于人居环境、智能家居的新锐供方,也已自己的创新科技为房企增益价值。

品质 以优交付为锚点赋能项目高品质

  房地产行业进入品质竞争的新周期,“保证交付、品质赋能”成为了房企对于供方考察的重点。因此,优采平台除了遴选了江苏巴斯德、江苏大永园林、浙江创能新能源、江苏佰得利节能科技、浙江新安化工、江苏华耀装饰等同样在深耕多年,对南京区域交付和服务能力强的供方之外。在供方的遴选阶段对其品牌实力、交付能力、履约能力、甚至是设计优化能力都有系统的考虑。帮助房企实现以优交付为锚点,赋能项目高品质。

  由于参会的供方交付能力强、品质赋能实力雄厚,开发商采购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对接会,对接全程认真记录,部分开发商还额外增加了其他供应商的面谈机会。

  随着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南京站的顺利举办,2022优采巨量拓城计划正式开启,未来还将在天津等多个城市持续推进,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