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标杆企业”“创研优采黑科技”等多项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标杆企业”“创研优采黑科技”等多项荣誉

提要:2月25-26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新起点 新格局 新征程”主题峰会在上海召开,围绕产业上下游协同提升产品力和供应链管理,探索新形势下的合作之道及平台生态融合发展之路。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获评“标杆企业”“创研优采黑科技”,以及“金采奖年度产业链影响力人物”等荣誉。

  2月25-26日,由优采平台主办的“新起点 新格局 新征程”主题峰会在上海召开,围绕产业上下游协同提升产品力和供应链管理,探索新形势下的合作之道及平台生态融合发展之路。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获评“标杆企业”“创研优采黑科技”,以及“金采奖年度产业链影响力人物”等荣誉。



  “产品为王”是企业立足之根本。双碳战略下,智能建造、绿色健康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选材的关键词。同时,在房地产行业进入“产品力”竞争时代的新局势下,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融合创新的需求迅速提升。东方雨虹凭借其品牌核心价值,良好的行业口碑,专业服务能力,在《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500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息评价报告》中获评“标杆企业”称号,以优质供应链产品及服务推动房地产行业智慧化、健康化、绿色化发展。

  本次峰会上,“2021-2022年度创研优采黑科技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东方雨虹自研核心产品SPU-THIX抗流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系列斩获黑科技大奖。SPU-THIX系列产品采用自主设计的绿色和智能化制造成套工艺装备技术,达到抗流挂性能、易施工性和存储稳定性的统一,单遍施工不流挂、厚度最高可达到1.6mm,该系列产品已在长沙、大连、珠海等多个城市项目中得以广泛应用。

  二十余年来,东方雨虹始终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坚持发挥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优势,以匠品引领行业风范,用匠心打造行业标杆。随着时代需求更新,东方雨虹将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尤其是健康环保产品,不断以创新实力提升产品品质,为“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而不懈奋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