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1700余台电梯通过安全“体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河北邢台1700余台电梯通过安全“体检”

提要: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为切实保障各大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电梯安全运行,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积极对全市109家公共场所,共计1700余台电梯进行了节前安全“体检”。

  近日,为切实保障各大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电梯安全运行,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积极对全市109家公共场所,共计1700余台电梯进行了节前安全“体检”。

  本次安全“体检”重点检查了电梯维护保养记录情况、安全保护装置的完好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同时,现场为大家讲解电梯安全乘坐知识,并现场解疑答惑300余条问题。检验中发现15台运行中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检验人员立即对使用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现场帮扶整改,直至隐患排除。

  此次安全“体检”,为“五一”期间电梯安全运行和广大市民朋友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韩建林 王帅 郭修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