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项目已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个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项目已报送国家发展改革委

提要:4月13日,据新华社,保障性租赁住房发行基础设施REITs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项目近日已经报送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成为全国首个正式申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项目。

  4月13日,据新华社,保障性租赁住房发行基础设施REITs产品取得突破性进展,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项目近日已经报送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成为全国首个正式申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项目。

  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是2016年成立的住房专营机构,已累计筹建各类保障性租赁住房15.8万套,其中保障性租赁住房约8万套,资产规模达1700亿元。该集团在“十四五”期间计划承担深圳三分之一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任务,亟需长期、大额、低成本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安居集团本次项目募集的资金将继续投资于深圳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预计可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2000余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租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租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