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0——城建置业公司简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00——城建置业公司简介

提要: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至今累计开发面积逾1250万平方米。

  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房产开发一级资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上海市房地产开发50强企业,中国房地产企业责任地产10强。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化、纵深化、市场化”的发展理念,开发建设了大量优秀住宇和高档写字楼,至今累计开发面积逾125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承建开发的住宅项目有长风瑞仕璟庭、无锡太湖瑞仕花园、瑞俊国际公馆、安亭瑞仕璟庭、瑞和·上海印象和无锡蠡湖瑞仕花园;商办项目有徐汇瑞创谷、徐汇滨江源点大厦、南昌红谷滩瑞仕城际广场等;并承担了上海闵行浦江、青浦华新、嘉定云翔等超过33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建设项目。开发建设的楼盘曾先后荣获“建设部中国住宅经典示范楼盘”、“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上海市四高优秀住宅小区”、“上海十大经典全装修示范楼盘”、“全国新时代优秀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全国优秀商务楼金奖”、“上海市白玉兰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等多类殊荣。城建置业始终以企业规划引领业务发展,以质量促效率、以质量提品质、以质量树口碑,通过打造精品,让业主舒心、对社会尽心、让政府放心,通过用心诠释“让建筑懂你”的品牌理念,成就一个又一个关于“家”的梦想!

  未来,城建置业将以“共创、共建、共享”的理念,建立“房地产开发及资产运营管理资源集成商”思维,协同和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打造“房地产投资开发专业平台”和“资产运营管理综合平台”两大专业平台,实现房地产开发及资产运营业务的平台化、专业化、一体化管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房地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房地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