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赋能产业链 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启动仪式及年度课题发布、年度讲师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知识赋能产业链 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启动仪式及年度课题发布、年度讲师发布

提要:2022年2月26日优采平台在上海举办了“新起点 新格局 新征程 优采10周年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大会上,同期举办了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启动仪式及“2021-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讲师”授牌仪式并发布了“首席知识官共建知识计划”的研究课题。

  2022年2月26日优采平台在上海举办了“新起点 新格局 新征程 优采10周年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大会上,同期举办了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启动仪式及“2021-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讲师”授牌仪式并发布了“首席知识官共建知识计划”的研究课题。

  1.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


图/优采研学社品牌焕新启动仪式

  当前,中国房地产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地产产业链面临着全面的升级。优采平台致力于让建筑更美好,2016年推出优采商学院,2020年推出优采云学院,致力于行业知识传递,助力地产行业从业者的成长进步,造福更多从业者。优采将线下板块研学营以及线上板块云课堂两大知识服务平台合并,更名为优采研学社,优采研学社的成立旨在为更多房地产产业链的专业人员解答房地产企业在供应链管理过程中的痛难点,助力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房地产产业链优秀讲师授牌


图/“2021-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讲师”授牌仪式

  2021年度,已有来自地产开发商供应商、第三方专业人士参与到知识传递服务之中,值此优采“十周年”之际,优采评选出“2021-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优秀讲师”并在大会现场举办授牌仪式,旨在表彰过去一年里在线下优采商学院、线上优采云学院舞台上积极参与知识分享、贡献过专业知识的讲师以此激励更多行业从业者参与到知识共建、共享、共创之中,共同助力行业健康成长。

  3.首席知识官共建知识计划发布


图/“首席知识官共建知识计划发布

  优采共建知识计划有三大方向,八大课题,主要包括新技术、新管理、新服务三个方向。新技术方向是面向供应链企业的,包括低碳、装配、智能化以及精装修三大课题。新管理方向是面向协会机关和开发企业的,包括成本优化、工程管理、采购管理三大课题。新服务方向包括市场营销和数据信息。这八大课题将是优采研学社2022年重点打造的专业课程,欢迎广大行业精英,感兴趣的企业都参与到共建知识计划中来。









  2022年新年新征程,在优采新十年的开始,期望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到优采体系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