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启动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启动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

提要:为进一步做好电梯安全工作,切实解决当前不断积累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创新管理模式,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电梯维保质量水平,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电梯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2月22日,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召集26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电梯安全工作,切实解决当前不断积累的突出问题和隐患,创新管理模式,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电梯维保质量水平,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电梯质量安全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2月22日,安徽省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召集26家电梯维保单位进行动员部署,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

  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综合行动执法大队队长钱军在动员部署会上作了整治提升行动的动员讲话,要求各电梯维保单位要强化守法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整治提升行动的部署和安排,认真学习和严格执行电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的规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维保行为,进一步提升电梯维保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质量水平,严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

  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负责人通报了2021年度电梯安全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了2022年度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的相关工作任务。参会的2家电梯公司维保负责人做了交流表态发言,深入剖析电梯维保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工作打算和改进举措。

  2022年,全椒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推进电梯维保质量整治提升行动,进一步强化电梯安全监管执法,对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严执法,依法从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县电梯安全治理水平显著提升,电梯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安全乘梯得到切实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