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重庆/石家庄等地综合性工厂年内即将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创能重庆/石家庄等地综合性工厂年内即将投产

提要:“1+6+N”的全国产能布局即将完成

  位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亚士创能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于2020年11月正式开工,总投资额预计20亿元,规划总占地面积约522亩,分两期建设。预计2022年5月试生产,达产后年产值约50亿元。

  春节假期刚结束,亚士创能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的建设便如火如荼。基地被列为2021年重庆百项重大关注项目,从达成项目协议到投资签约,再到开工建设,一次次跑出建设加速度。

  2022年2月8日,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在焊接设备配件、材料、组装仪器部件,工人在厂房外围巡视,并操控吊机。

记者 谢智强 摄/视觉重庆

  据悉,亚士西南制造基地位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制造与服务相融合”的定位建设。项目总投资预计20亿元,其中一期规划占地面积约428亩,投资12亿元。一期年设计产能为60万吨水性环保涂料、800万平方米保温装饰板、15万立方米保温材料、20万吨干粉类产品、8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23万吨防水涂料、5000吨水性色浆、2万吨溶剂型涂料、4000万只包装罐等产品。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可极大增强成渝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所需材料的供给能力。

  2022年,亚士位于石家庄等地的其他综合智能制造基地也将逐步投产,“1+6+N”的全国产能布局即将完成,“1+8+N”的布局也将在2023 年前完成。届时,亚士全国供应链保障能力将大幅提升,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提供有力的产能支持,也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产能供应和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