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林获评国家级2021年度“绿色工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立林获评国家级2021年度“绿色工厂”

提要: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日前,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经过第三方评价、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及专家认证等多重评选环节,立林因在绿色开发、生产洁净化和能源低碳化等方面成绩突出,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国家工信部2021年度“绿色工厂”名单。

  国家工信部发起的“绿色制造”评选,旨在完善国内绿色制造体系,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绿色制造名单分为四类: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工业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其中“绿色工厂”是制造业的生产单元,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属于绿色制造体系的核心支撑单元,侧重于生产过程的绿色化。

  立林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高度重视和推进绿色制造发展计划,通过应用清洁能源、采用无害化原料、进行绿色产品研发、积极推进绿色生产、建立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加强企业能效管控等多方面工作落地推进,建设超低能耗、智能控制、建设规划合理、工艺先进、资源利用高效循环、节能措施综合有效、具有企业特质的先进性绿色工厂。

  三十年来,立林始终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自2019年起,智能门禁系统多次获得“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立林保全型智能楼寓(可视)对讲系统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的检测,成为GB/T31070.2-2018《楼寓对讲系统第2部分:全数字系统技术要求》自2019年7月1日实施以来,首家通过该标准要求的企业。此次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既是对立林的鼓励,也是鞭策。

  未来,在国家绿色发展政策的引领下,立林将积极发挥国家级“绿色工厂”的标杆示范作用,继续以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化为准则,加速在绿色技术、绿色制造等领域突破创新,实现企业与社会、环境,以及客户共创价值,共赢发展,最终达到绿色可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立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立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